Blogger Backgrounds
husband photo: husband HUSBAND.jpg

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今天......我到底怎么啦~~~!

我今天怎么啦~!
出门前,打个电话给他...
他不接,
连一个电话打给我都没有,
他怎么啦?
他心情不好~
就在他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说了一句:“我们分手吧”
他说:“不要玩”
可是,我那时候说出来的那句,
心里真的很痛,想大哭...
因为我不是要分手...
而是看到他将不开心,
自己也帮不上...
我这个老婆真的没有用~!
对不起,老公...
我不是故意提分手的,
请你原谅我,好吗?
我不愿看到你将子...
我会很难过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