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husband photo: husband HUSBAND.jpg

2012年7月7日星期六

最后的一滴泪

在这夜里,他终于伤害了我,让我流出最难过,最心痛的一滴泪~他把我喜欢他的心全部毁灭了,他让我心碎了~昨天,我问他“有什么方法能阻止我继续喜欢你?”他回答说“不会”,我回答说“你可以阻止我继续喜欢你,你可以的,方法是,对我说“我不是很喜欢你,我只是当你是朋友而已,别想太多”,过后他还是照我的方法去做,可是他不够投入,不认真,原因是“我不会说谎”...他说“我是有喜欢你,有想你,怎样可能说谎呢?”可是经过今晚,我只是要求他帮我reset mine,却换来心碎~谢谢你,谢谢你把我最脆弱的爱心毁灭了~我信息告诉了他“谢谢你,你终于把我的喜欢的你心毁灭了”他回答“不谢”,这刻,我的眼泪不停的流下,他继续回信息说“这么容易毁也没什么,好了,好好过你的生活,我会把TALKBOX删掉,你保重,takecare”...听了这句话,我的心真的真的被他狠狠的伤害,他让我痛过,哭过,难过~他说的每一句话,是在刺伤我,而不是关心我~


最后的结果~我的心,已被他狠狠地伤害,而不是喜欢~从此....他已经抛弃我,丢下我在生涯...眼泪哭干了~梦....已经醒来了~把一切当成了梦幻,可是梦幻的结果.....是“伤痕”....永远永远收藏在最深的角落中受伤~


Day....谢谢你~让我真的喜欢上你,痛恨你,你让我哭过痛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