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husband photo: husband HUSBAND.jpg

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不能说的秘密

在这时候,天突然下起雨来,
是我的心在哭泣吗?
我终于把心里最深的秘密说出来了,
说了出来后,眼泪...突然掉了下来...
那是为什么呢?不准流泪,不准为男人流一滴泪...
为什么会让我遇到将的事情?
而且...是发生在我身上....我自己都不可能相信...
这么久以来,我现在第一次xxxxxx.....
“停止你将得想法,不要把不可能的事一次又一次的想”
快,拜托...把它带走,好吗?
不要再把我耍的团团转了..... > <
你....告诉我,快告诉我“我XXXU”....
将子...我会觉得舒服一些,你......能做到吗?“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