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husband photo: husband HUSBAND.jpg

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我们的爱与伤害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喜欢上你,
从游戏到Talkbox,
几乎每天都习惯有你的信息,
每天早上,有你...<3
每天下午,有你...<3
每天晚上, 有你...<3
就连睡觉前都有你...<3
每天都很想你...<3
一天比一天更喜欢你...<3
但是却不能爱上你....</3

四角恋的关系,
把我和你夹在中间,
想爱却不能爱...</3
就只好...把爱你的心藏在最深最深的角落里...

喜欢你,每次都欺负我,
喜欢你,每次都逗我,
喜欢你,每次都唱歌给我听,
喜欢你,说一些奇怪的话,
喜欢你,问一些怪怪的问题,
喜欢你,每天都有你陪伴,
喜欢你,对我说“亲爱的......别人的”(如果只叫亲爱的,那就好)
喜欢你,每次叫我“猪”,
喜欢你,每次说“不要勉强”,
喜欢你的东西,真的会越来越多...

自从认识了你,
你让我开心很多,有趣很多...
我的心,慢慢的...被你牵走了,
你能怎样对她呢?
喜欢你,就快无法自拔了...
如果爱呢?将会怎样呢?
幻想太多,就会爱上你,想拥有你,
幻想过头,不是实现,心就更难过....</3
我能选择哪个呢?

如果真的爱上你,
我会放弃所有去爱你,
深深的爱你....<3
但是,
我不能太自私,
因为我们之间的喜欢,
却让身边深爱你的人受伤...</3
我们还能选择吗?

我喜欢你,你听见了吗?Uba...
不管怎样?
是好?是坏? 
选择...是在我和你之间,
是时候,要下决定了...
你准备好了吗?
不管是什么的答案?
我都会去听,去跟...
我不会掉泪,不会....一定不会....</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