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ackgrounds
husband photo: husband HUSBAND.jpg

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回忆他所写的话... Memories the words his written ...


当我每次哭,
或想念他,
我都会看回他所写的话,
回忆那天发生的事,
回忆他追求我的那天,
回忆他所对我讲的话,
回忆我们一起的时光。

当我每次发脾气,
他都会安慰我,
疼我,
拥抱我,
让我气消。

当我生气打人的时候,
他都愿意让我打,
不管是手臂,
脸,
他都让我打个够,
从来不生气我。

虽然他全部做的很好,
可是...他还不太了解我,
要的是什么,
不要的是什么,
我不喜欢的东西,
他还偏偏做出来,
还向我说谎,
他到底是不是爱我的?
你要我怎样信任你?
你要我怎样继续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